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参加2021年文化和旅游部培训基地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班

日期:2021-09-22 09:58:48

9月12日—18日,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参加了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办、吉林基地承办的2021年文化和旅游部培训基地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班。全国文化和旅游部培训基地负责人和其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共48人参加了培训。

image

开班仪式上,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副司长徐晋提出,人事司将要和各基地共同努力,形成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人才培训矩阵。各基地要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注重将本区域特色资源优势转化为培训优势,创新方式方法,提高针对性时效性;人事司将统筹推进,实现资源、信息、经验共享,与基地一道真正做到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人才,高水平服务文化和旅游发展大局。

imageimage

吉林省文旅厅副厅长金旭东、文旅部吉林培训基地主任盛连喜,分别代表吉林省文旅厅、吉林培训基地简要介绍了吉林省近几年文旅项目和基地的相关情况,以及这期班的教学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培训班邀请了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吉林省委党校、吉林日报社等单位的专家为学员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新闻工作者如何增强“四力”等主题课程。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作为文化和旅游部重庆培训基地,同时也是本次现场教学的代表组之一,有力策划了形式创新、富有意义的现场教学活动,组织全体学员到吉林省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同时组织了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提升实操能力的机会,又是一次红色教育之行。

image

文化和旅游部重庆培训基地,将秉承文旅部人事司对全国各基地突显特色提高效率的指示,在日后的培训工作中着力应对新形势,满足新要求,落实新任务,创新培训方式,深挖代表性的现场教学点,提高培训实效,助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image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