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学习全市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9-17 10:56:27

98下午,我校召开党委会组织召开了文娱领域综合治理会议精神传达会党委书记梁跃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对市委宣传部张鸣部长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原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来认识看待,切实增强做好我校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将其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议强调,我校是培养重庆文艺工作者的摇篮,要进一步抓好师生的教育和引导,引导他们提高法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崇高艺术理想,主动追求真才学、好德行、高品位,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要进一步强化师生意识形态管控,以青年师生为重点,进一步落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强化师生思想阵地建设和主流思想引领,在教育教学环节、网络舆论领域、作品导向把关等方面进行重点管控;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着力引领广大师生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王老师先进事迹等内容的学习,以正能量带动师生群体思想上的强化和提高,筑牢自觉抵制文娱领域乱象和饭圈文化、娘炮文化的消极影响。

会后,学校各系、各部门也分别召开了专项会议,及时组织教职工对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对下步采取的贯彻落实举措进行了研讨。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