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第34次党委会

日期:2021-09-12 11:15:42

学院2021年第34次党委会于9月78日A107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梁跃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胸怀“两个大局”,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责任部门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理论学习、“开学第一课”等形式组织全校师生持续、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会议要求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少数民族师生制度;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主题创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明确,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年轻干部的殷殷嘱托,深刻认识责任与担当,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会议指出,目前学校发展正值攻坚克难、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要加强干部队伍的教育培养。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在实践和困难中积累经验、锤炼能力,为艺术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会议传达中宣部和重庆市关于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学校作为培养重庆文艺人才的摇篮,既有教育责任,也有管理责任。一是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和高尚的娱乐兴趣,二是要加强教师和课堂管理,三是要规范举办和参与的各类文化活动及学生社团活动,坚决抵制不良文化风气进校园。

会议学习中共中央纪委相关文件。

会议传达市教委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

会议审议了议事规则修订、公费师范生生活费补助发放、教学资源库建设、省部级科研项目承接和其他事项。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吴小兰、胡刚、柳世平、刘浪、胡莉、向治中、王梅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统战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及相关议题涉及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