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8-25 15:04:06

8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梁跃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党委副书记胡刚部署了师德专题教育和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浪部署了2021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书记梁跃做总结讲话。梁跃代表学校党委对假期里牺牲休息时间,战酷暑、迎暴雨、抗疫情,坚守工作岗位、践行岗位职责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就下半年工作,梁跃从三个方面做出全面部署: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抓好党建工作。政治上把方向、强引领,战略上谋长远、做决策,组织上抓班子、带队伍,在作风上严要求、抓落实。二要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推进市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深化以教师评价为重点的教育评价改革。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认真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多措并举加强校园管理,重点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就如何抓好落实,梁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纪律,二是正心态,三是讲团结。梁跃表示,在工作中,要多学习、多创新、多实践,沿用好办法,改进老办法,探索新办法,希望大家努力做到三个“善”——善反思、善超越、善突破。

梁跃最后强调,在新学期里,全校上下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胸怀“两个大局”,牢牢把握“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态度、手头有方法、身上有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砥砺前行,乘风破浪,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