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重庆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6-02 11:28:59

各位考生:

按照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等6个公开招聘配套文件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81号)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重庆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审对象

详见2021年5月29日学院官网公布的《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重庆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进入专业技能测试人选名单的公示》。

网址为:http://www.cqca.edu.cn/index.php?c=show&id=10318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5日9:30-17:00

地点:重庆人力资源产业园(春华大道99号)南区5楼A504室(1号门电梯上5楼)

详细导航图见附件1。

三、材料清单

现场资格复审材料清单(自行打印)

(二)网上报名时下载打印的《报名信息表》
     (三)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准考证纸质件;
      (五)在境内高校毕业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要求显示信息齐全,无*”等符号);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工作经历具体认定通过提供社保缴纳记录和劳动(聘用)合同作为凭据;

        (七)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附件2)所有签字盖章的纸质件。

注意:以上所需提交的材料不齐全或未在资格复审规定时间内提交纸质资料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四、相关要求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对提交的个人信息(含网上报名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专业技能测试。

(三)资格复审不合格者或经确认自动放弃综合面试者,取消综合面试资格,其缺额按照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重庆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四)注重疫情防控,考生自行佩戴口罩,其余防疫相关要求按照全市统一标准执行。

 

附件1:资格复审地址导航图

附件2: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2021年6月1日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