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0-07-21 15:19:06

    716日上午11点,学院在行政楼A107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梁跃、院长吴小兰、副院长向治中出席,党政办、学生安全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大正物业负责人及各系书记参会。


  会上,副院长向治中传达了重庆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溺水暨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防溺水工作,构筑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生命安全防线,切实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并要求学生安全保卫处、基建后勤处、物业要共同加强校园边坡巡查,每天定时安排专人进行观测,做好记录台账。

   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兰在讲话中指出,各系要加强对学生防溺水的宣传、教育和引导,以父母之心对待学生,并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控等各类安全防护措施;大正物业要加强校园管理,尤其是对进出校门的管理,加大排查力度,学校安全保卫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日常督查工作,值班领导和中干每日加强校园巡逻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梁跃强调,全院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加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齐管、失职追责”意识。并提出六点点要求:第一,认真落实市教委和市文旅委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各类防汛、抗旱、防溺水工作;第二,各部门按照向院长的分工要求,明确责任,实行动态观测,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第三,学生安全保卫处做好统筹和督查工作,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加强校园几个重点观测点的巡逻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第四,学生安全保卫处要加强和辖区派出所、公安机关的协作,确保校园和地方安全;第五,各系部要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及时提醒学生不到江河水库等嬉戏玩耍,不前往容易发生地质灾害的场所逗留,切实保护自身生命安全;第六,学生安全保卫处和党政办要互联互通,及时做好安全预警信息。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