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关于贯彻落实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专项学习 简报三

日期:2021-01-19 10:24:03

按照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1月7日,上午10:00,继续教育中心在行政楼A106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第三个阶段内容:即个人自评、互评、部门评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向治中出席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部门主任刘运婵主持会议。

会前,部门师德师风专项工作小组完成了教职工递交的个人剖析材料初审工作。接着,根据会议安排,大家围绕师德师风工作结合自己岗位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剖析内容实事求是,一针见血;随后,部门教职工针对个人负面清单进行相互评议;最后,由刘主任宣读部门汇总的关于师德师风的意见征集与检视问题,同时专项工作小组也第一时间完成汇总台账。

座谈会上,向院长针对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结合部门实际,从四方面进行了强调:第一是潜心学习,转变思想,摒弃陋习。第二是严于律己,不妄议国家政策、学院方针。第三是潜心工作,学以致用,深挖资源。第四是时刻以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做模范教育工作者。

最后,刘主任做会议小结,她说:首先,此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的恰逢其时,很有必要,对我院教规范从教起到监督作用,对强化教师职业道德、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其次,部门的干部培训与社会考级工作需面对各司局、处室、各级干部学员与学生家长,涉及面深,接触面广,部门人员更应严于律己,言行雅正;最后,此次专项活动部门教职工高度重视,及时查找剖析问题,认真填写意见建议征集表,以书面形式反馈,反馈率达百分之百,深刻认识到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也为学校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