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关于贯彻落实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专项政治 简报四

日期:2021-01-19 10:25:49

为使学院师德师风学习贯彻到底,落实到位。1月12日,下午15:00,部门在行政楼A106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座谈会,深入开展师德师风问题查摆,会议主要就“自身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进行交流发言。部门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部门主任刘运婵主持。

部门全体人员从自身比对查找,到自我整改,再到从学校整体出发思考,主动发言,积极交流,她们结合自身存在问题,提出了诚恳、可行的整改对策。

在认真听取部门员工发言后,刘主任总结发言。她说:在查摆自身问题方面,部门员工态度诚恳,积极认真,部门专项整治小组严肃负责,公平公正。针对部门存在问题,专项整治小组第一时间进行了分类汇总分析,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部门师德师风问题共21,涉及四个方面第一是爱岗敬业不够到位,缺乏职业精神。第二是关爱学生不够用心,缺乏主动意识。第三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缺乏钻研精神。第四是业务水平不够出彩,缺乏创新意识。对应的整改措施则是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要勇于奉献爱岗敬业。二要全情投入关爱学生。三要强化学习政治理论。四要全面提升业务技能。

随后,刘主任逐条宣读了部门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细则。她表示:只有通过整改纠正一件件身边的小事出发才能逐步做到完善每名教师的师德修养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才能引导教师爱岗敬业,做新时代合格好老师每位教职工都应该通过此次师德师风整治工作,把检视自我放到日常工作的常态中,以积极的态度,高度的责任心,脚踏实地将爱岗敬业落实到工作中,把事情做细做好。我相信通过学院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定能规范教师的职业道德行为,培养出一批乐于奉献、爱生如子的优秀教师促进全院形成良好校风、教风和学风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