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州市群众文化管理与群文创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1-04-25 15:14:4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继续提升广州市群众文化工作管理水平及人才队伍综合素养,促进广州市群文创作繁荣发展,4月24日,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2021年广州市群众文化管理与群文创作培训班在渝正式开班。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彩群出席并作动员讲话,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向治中出席并致欢迎辞,开班式由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文化事业培训部项目主管王志远主持,来自广州市各市区群文创作管理人员、文艺创作骨干及文艺作品创排基地负责人等48人列席。

在开班式上,向治中向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领导与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对重庆基地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与基地的成长历史。他承诺重庆培训基地将以专业化的培训管理、精细化的培训服务、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充分确保此次培训的顺利进行。

动员讲话时,欧彩群从群文活动、群文赛事及群文创作队伍建设三方面肯定了广州市群文创取得的成果。同时,诚挚地感谢了中央文化和旅游干部管理学院与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对此次培训班顺利举办做出的付出和努力。最后,她就办好培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严格遵守考勤和培训纪律。二是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注意网络安全,做好信息监控。

本次培训为期6天,重庆培训基地结合培训目的与参训人员结构,提前调研、精准对接,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操性高,邀请了在群文创作领域有着深厚学术研究和突出成就的专家进行授课,从多方面多维度提升学员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素养。



招生热线

023-62335657/62335667

023-62333136/62335791/62335559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335597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尚文大道887号

2020 ©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0484号-1渝公网安备 50011302000993号

7*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400-0560-111